浅歌鸽鸽

永远热爱。

【R1SE】肆意44

  嘉磊/琛南旧事/光电潇应/让洛/豪情雅致/齐艺(微)

 

❗️随缘更新

 

解除自我约束,肆意长大。

 

【回答】

 

“到我喽。”

 

张颜齐抽出纸条,一直都被称作综艺之子的他对于接下来将要面对的问题内心仍然有些坎坷,尽管自己是地下rapper出生,在经历了几年偶像生涯后对这一类问题敏感了些许。

 

“让子,我们小让的。”

 

不是自己的吗。张颜齐有些感慨,其实他还蛮期自己抽到自己的。赵让将身子探向前,手臂越过桌面从张颜齐手中接过纸条,将其在掌心中摊开。

 

【TO赵让:为什么变化那么大?很意外,在我印象里赵让在团期间明明不是搞笑男。】

 

“嘿嘿怪不好意思的。”赵让挠了挠头,面露歉意,略微停顿了那么几秒接着说道:“咱就是说,上一次搞笑还是上一次,咱们主打的一个呢就是出其不意,突破自己,活出自我。”

 

“转喽,呀嘉哥到你了。”

 

一直搭在赵磊肩膀上无所事事的焉栩嘉终于等到了这久违的抽奖资格,身为一名半欧半非玩家,他有预感自己会抽到从始至终都没有被提及到的周震南。载着纸条的盒子被姚琛推到焉栩嘉的眼前,焉栩嘉浅浅地活动了一下手腕,随后抽出盒子里所剩不多的纸条。

 

【本次的实体专辑很独特,某种意义上出了一次圈,对于这次的专辑 有没有什么彩蛋。】

 

“啊这个,这是抽到娱记记者的问题了吧。”

 

周震南起身伸个懒腰,又挨着姚琛坐下,宽大的睡衣使冷气灌入其中,尽管屋子内仍然开着烤炉,但还是无可避免地打起了冷颤。

 

“彩蛋的话其实是有的,该给粉丝的我都会给粉丝准备一份,这次的实体专辑其实总体意义上来说是与以往有些不同,但具体的可以现在去听听。”

 

“你小子属实是把废话文学玩明白了。”

 

“都是让让教的好。”

 

周震南抓住这个机会打趣着赵让,被调侃的赵让有些意外,但很快反应过来,紧接着顺着周震南的话接着说下去,被宠爱的赵让一如既往地在挑战着哥哥们的底线。

 

“哎呀,张七你直接抽一张吧。”

 

张颜齐不得已的摇头,手上却诚实地抽取了下一张纸条,这一次他抽到的终于是自己的。

 

【写给张颜齐:团体生涯是否拉低了你的Rap水平?你的实体大不如以前。】

 

“我并不认为我的团体生涯会拉低我的水平,它反而丰富了我的生活,同时也教会了我很多事,我的实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罢了。”

 

这样的转瓶子与抽签往复进行了几轮,直到盒子里最后一张纸条被抽出,今年的问题相较于在团期间犀利了不少,针对往后发展,生活现状这一类问题都有提到,当然也不缺少调侃性质的问题,你永远也想不到自己下一张抽到的是什么性质的问题。

 

【什么时候可以看到全员共同营业?还可以看到吗?】

 

“或许可以在四月一日看到。”

 

焉栩嘉望着纸条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畅游在互联网海域的他自然是知道四月一日会有不少站姐进行一些整活。赵让接上焉栩嘉的话,提出今天在四月一日进行一些跳过站姐正主直接整活的提议。

 

“好主意,不如今年就这么办。”

 

赵磊顺着赵让的话说下去,斜对面的夏之光在两人之间来回观望,随后拉过翟潇闻小声探讨着。赵磊见此和赵让打趣着对面的两人:“估计是又想到什么新恶作剧了吧。”赵让小声附和着,回头时却看到何洛洛抱着不知道从哪带出来的棉花娃娃。

 

“好看吗让让?新买的裙子到了,给小让换上了,是不是很好看!”

 

“挺好看的,原来你这几天买的是这个啊。”

 

何洛洛手里捣鼓着换上新裙子的小让,他对这个棉花娃娃情有独钟爱不释手,这可是何洛洛自己约稿、联系厂家,全程都经他手操办的娃娃。是独一无二的,只属于何洛洛的。

 

“磊哥,让让,不如今年你们试试互换账号,好多路人至今都还分不清你们俩呢。”

 

“再说吧,愚人节还早着呢。要是那天想起来了就这么做吧。”

 

赵磊摆摆手示意自己会考虑这一件事,另一主角赵让则是在一旁与何洛洛研究该给小让搭配什么样的衣服。

 

“说起来,今年是不是还可以登官博的账号?愚人节要玩就要玩大的!直接重组复出!”

 

“兄弟你很勇啊。”

 

“Bro,你是懂过愚人节的。”

 

张颜齐回忆着今年官博的使用权,在和周震南反复确认今年仍然有使用权后如此提议道。去年没能做到的事情张颜齐今年想要再做一次,不留下遗憾是他一直都想做到的事情。

 

“你已经成功的被哇唧唧哇列入暗杀计划。”

 

“得吧。”

 

 

 

  

by浅歌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